支持银联支付 Swatch将发布NFC智能手表


2015-6-4 17:25

斯沃琪将于8月发布两款NFC智能手表

  之前媒体曾报道过Swatch(斯沃琪)将推出支持NFC支付功能的智能手表的消息,今天该集团CEO Nick Hayek向国外媒体透露了关于智能手表更多消息,看起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即将问世的Swatch智能手表基于之前的Swatch Touch开发,且共有两款,其中一款内置NFC芯片,支持近场支付和酒店解锁功能,支付方面最大的亮点是与中国银联和Visa合作。另一款则支持手机蓝 牙连接可以接收手机消息提醒。

  官方还透露他们一直致力于电池技术的开发,这两款手表将无需充电,具体是光动能还是人动电能暂时无从知晓,应该不会是用一次 性纽扣电池吧。

  这两款手表同时支持Android和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上市时间在今年8月,上市地区除了Swatch所在的瑞士之外极大可能还有中国,毕竟支持银联了嘛。

  看来之前支持银联支付的咕咚手环 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国内外厂商都在和银联进行密切合作,希望这一功能可以尽快在Android Wear和Apple Watch上实现。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