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行推智能手表 可作为信用卡刷卡消费


2016-3-1 13:41

  近日,湖北银行举办信用卡推介会,此前于2015年6月上线试运行的信用卡,现今正式全面推向市场。

  在活动现场,湖北银行还发布了一款智能支付健康手表,该手表拥有基本的健康数据管理功能、实现来电提醒、短信和微信消息显示等功能,而较为特别的是,该手表还可作为信用卡副卡使用,具备普通信用卡的所有消费功能。

  据了解,为保证支付安全,手表内置的安全芯片已通过非对称的加密算法,保证数据安全存储和传输,防止非法篡改。同时,为了避免泄露个人信息,信用卡卡号、CVN码等信息将显示在手表触屏上。

  此外,另据湖北银行工作人员透露,智能健康手表还将在未来扩展小额支付功能,在APP上实现空中圈存、手表和APP同时实现电子现金余额和交易记录,以及实现联机闪付,公交、地铁、市民卡、门禁及便民非接触快速支付等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