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曝光:Apple Pay升级可以页面支付


2016-5-9 9:25

  随着6月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的临近,有关iOS 10的消息也开始多了起来。

  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要在iOS 10上作出一个重大的调整,这个跟Apple Pay有关,简单来说就是后者可实现网页内支付。

  报道中提到,iOS 10中内置的新Apple Pay除了在原生应用和实体店内使用支付功能外,升级后的它还可以授权在移动网站内完成付款,用户依然是通过Touch ID来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iOS 10中还有一项服务要进行大改进,它就是Apple Music,而这个音乐服务的用户界面、功能等都会进行调整。

  Apple Pay、Apple Music都是苹果相当看重的服务,只是它们在国内的受众群体有些少,不过随着苹果在线下的努力推广,相信Apple Pay的支持者会更多一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