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密码重点实验室胡祥义携“垂直认证”技术出席支付安全大会


2016-9-28 14:57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20日,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MPSC 2016)将在深圳隆重举行,大会同期举办“匠人匠芯”信炜指纹芯片产品发布会。本次大会以“聚焦安全 共促融合”为主题,结合当下热门的移动支付话题(生物识别、eSE、Token、可穿戴身份鉴权、网络身份认证、eID、TEE、安全算法、TSM),共同探讨移动支付领域的发展前景。

移动支付的迅猛发展带来的除了生活消费的快捷便利外,更多的也带来了人们对于支付安全以及移动网络安全的思考。那如何保障移动支付的安全呢?认证技术和密码算法必然是其中一种主流的方式。本次大会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北京市网络密码重点实验室主任胡祥义,针对“垂直认证”技术助力移动支付安全带来主题演讲。

胡祥义主任长期从事信息安全领域研究与商用密码产品开发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密码算法、认证/签名协议、加密协议和密钥管理算法等,在密码应用领域获得过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据了解,基于“垂直认证”模式建立认证系统,通过采用单钥密码算法和少量“密钥种子”,来建立认证架构;能大大简化认证架构的复杂度,减少认证参数的存储空间,尤其能提高认证中心管理海量用户的能力。整个认证体系自主、安全、可控,支付协议具有安全等级高,建设和维护成本相对较低的特点,在移动支付领域存在着较大的想象空间。此次演讲分享,胡主任将针对“垂直认证” 的架构、安全措施及未来发展进行详细的介绍,共同探讨其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发展前景。

MPSC 2016以安全融合为主题,将力邀300名以上专业受众,涵盖手机厂商、卡组织、银行、生物识别厂商、可穿戴厂商、POS厂商、安全方案提供商、第三方支付机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商等,会议将聚焦移动支付安全,聚集产业链各方企业,共同探讨移动支付产业问题,深挖需求促进产业融合。关于更多参会企业和话题,请持续关注移动支付网!

参会报名、演讲赞助:

联系人:移动支付网 姜风

微信/手机: 18002540911

邮箱: 527952560@qq.com

手机厂商、金融机构、支付机构报名参会可直接加微信,联系姜风,获取免费参会名额!

点击下载:报名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