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2017年智能POS发展沙龙马上到来!


2016-12-30 11:04来源:移动支付网

元旦过后,由移动支付网、银行卡检测中心共同举办的2017智能POS发展沙龙将在1月6日于深圳物联网咖啡召开。本次沙龙主要围绕智能POS安全、96费改、增值服务等话题展开。

银行卡检测中心市场部总经理李振、微智全景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亚楠、深圳金蝶友商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肖南燕将在沙龙上从检测角度、厂商角度、应用商角度针作精彩分享。

沙龙最后设讨论环节,嘉宾、观众均可参与其中,行业交流、互通有无。报名请点这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