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eal2000万美元注资Freecharge,大力发展移动支付业务


2017-3-23 16:33

近日,由Jasper Infotech Pvt. Ltd控股的Snapdeal公司宣布向其移动支付子公司Freecharge注资两千万美元,并提名杰森?科塔里(Jason Kothari)担任后者的首席执行官。

科塔里毕业于沃顿商学院,曾在2015年8月到2017年1月期间担任Housing.com的CEO。在Housing.com被并购后,他于今年1月加入Snapdeal主要负责战略商业事务。除了被任命为Freecharge的首席执行官,他还将加入Freecharge的董事会,同时继续在Snapdeal担任现职。他在声明中称,印度的电子支付市场在2025年将超过1万亿美元,希望Freecharge能够继续在这个增长迅速,活力十足的行业中扮演关键角色。

成立于2010年的Freecharge是印度电子支付公司中的行业领头羊之一,被Snapdeal以约合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本轮注资的同时,母公司Sanpdeal也开始了新的一轮融资。

据称,在2016年遭遇亏损后,Snapdeal曾试图从软银集团融得约30到40亿美元的资金,但该金额已经远远低于公司在上一轮融资中的65亿美元。公司还接触了战略和金融投资商,希望能将Freecharge部分出售,但也因为估值分歧而未能谈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