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支付平台Marqeta完成2500万美元D轮融资,宜信参投


2017-8-9 9:17

美国开放式支付平台Marqeta于近日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D轮融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参与此轮投资,成为Marqeta的最新投资机构。其他投资机构还包括VISA、Commerce Ventures、83North、Granite Ventures和CommerzVentures GmbH。Marqeta同时宣布与Visa签署多年全球合作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Marqeta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湾区,是一家创新支付服务供应商。凭借革新技术,Marqeta突破传统发卡行业的格局,成为美国市场上公认的虚拟卡,企业预付卡,和企业信用卡的领先技术供应商。

据了解,Marqeta的虚拟卡发卡技术已经与美国本土多家银行和卡组织有着多年合作,形成了成熟的技术与商业模式。此次除宣布D轮融资外,Marqeta还同时宣布将与全球发卡组织巨头Visa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展开全球商业合作。Visa的合作伙伴和顾客将向Marqeta平台敞开大门,而Visa的全球化网络以及与Marqeta的技术交流将帮助Marqeta进一步的业务扩张。

Marqeta公司的CEO Jason Gardner表示,“本轮融资以及与Visa的合作是一个极佳的契机,将大幅拓宽我们的全球市场视野和机会。”

同时,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表示,“我们非常看好Marqeta的未来业务发展,Marqeta能够利用创新技术通过开放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更便捷、更友好的服务。相信未来宜信将会在许多领域与Marqeta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事实上,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目前的全球投资项目已达十几家,覆盖保险科技,区块链技术、网络借贷、企业金融服务软件和支付等金融科技各细分领域。此前的2016年2月,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发起成立,规模达60亿元(含30亿元人民币和5亿美元,双币种募集与管理),主要投资于国内外金融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社交网络等领域结合孕育的新机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