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银行统一支付平台项目招标


2022-8-17 17:42来源:移动支付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银行统一支付平台项目采购人为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新疆银行统一支付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新疆银行统一支付平台项目

2.2 项目编号:XJGZ-2022-617

2.3 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 项目预算:450万元

2.5 招标内容及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支付平台、人行二代支付、企业信息联网核查、超级网银,城银清算系统、行内支付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 特别说明:投标人必须对同一个合同包中的全部采购范围进行投标,不得仅对合同包中的部分采购范围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6 标段划分情况: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即:新疆银行统一支付平台项目。

2.7 实施时间:统一支付平台项目必须在2023年3月31日前完成本阶段投产或具备上线条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和资格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须为本次采购系统的开发商,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3.2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售后服务能力和相应的质量保证措施。

3.3 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4 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 投标人必须有权威机构颁发的CMMI系列的3级或以上认证证书,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6 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投标。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该项目不接受分包或转包。

3.8 本次招标拟采用的资格审查办法为: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8月17日10:00时至2022年08月23日19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4.2 本项目接受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进行投标人免费注册(网址:www.36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下载前须上传:营业执照、“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加盖公章的电子扫描件等。上传成功后,请及时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

4.3 潜在投标人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完成注册、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注册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网站公司联系,网站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见招标文件,地点为乌鲁木齐市红山路26号时代广场C座36楼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www.365trade.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38号

联系人:石杨

电话:0991-2378545

采购代理机构:新疆国际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山路26号时代广场C座36楼

联系人:申佳

电话:13609999864

电子邮件:zhaobiaogl 163.com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