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公交上线移动支付乘车,独创“二维码”老年卡


2017-9-5 9:23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4号消息,常山县(浙江省衢州市)城市公交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公交移动全支付,包括微信支付、银行卡支付等,常山也成为公交移动支付最便捷的县城之一。

通过更换终端,常山城市公交在原有交通卡支付的基础上,增加了微信支付、银联卡云闪付等,当然也仍然支持现金,今后市民乘坐公交车将有更多的支付方式可选。

使用微信支付,打开手机微信的付款码,像日常扫码付款一样刷一下,就可以支付成功,而所有银联带芯片的IC卡都可以实现免密支付。

而老年人可以通过在老年证上贴上一个二维码,用二维码在车载POS上扫描就可以实现免费支付。相比于传统的“老年卡”,也许节约了一点发卡成本,但除此以外并没有什么区别了。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交通部门牵头,常山农信联社投资建成的。目前,常山城市公交10条线路上的45辆车全部实现移动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