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服务商汇商通盈获数千万Pre-A融资 IDG领投


2017-12-19 9:42

近日,中小商户金融增值服务提供商汇商通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跟投。此前,汇商通盈曾于今年5月获威富通天使轮投资。

工商信息显示,汇商通盈成立于2017年4月24日,是一家为银行和商户之间提供技术服务桥梁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主要为线下数百万商户提供来自银行的移动支付综合解决方案。汇商通盈和多家银行签署移动支付的外包服务协议,为商户安装银行聚合支付收款终端,同时提供商户收银和营销管理SaaS平台。汇商通盈为商户提供每日的交易分析、会员管理和营销管理功能,在商户授权后,将其贷款申请、经营数据和其他基础信息,在线提供给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