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API金融科技公司Stitch获2100万A轮融资,PayPal参投


2022-2-17 15:09

总部位于南非的金融科技 API 初创公司 Stitch 获得了 21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由 The Spruce House Partnership 领投,TrueLayer 和 PayPal Ventures 等投资。

Stitch 提供了一套 API,可减少企业连接到其用户的金融账户并启用银行间支付所需的工作量,而无需离开现有的应用程序界面。以基础设施为主导的方法支持许多不同的用例,包括 KYC 和入职、个人和企业财务管理、借贷、钱包充值、电子商务结账。

去年 2 月,Stitch 以 4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从 Raba 和 firstminute 资本领投,从隐身中脱颖而出,此后在尼日利亚开设了办事处。

除了 Spruce House Capital,新的投资者还包括 PayPal Ventures、TrueLayer 和 Zinal Growth。包括 firstminute Capital、The Raba Partnership、CRE Venture Capital 和 Village Global 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以及来自 Chipper Cash、Quovo 和 Unit 的一些著名金融科技创始人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该公司表示,新资金将用于扩大团队、推出新产品并进入整个非洲大陆的新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