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宣布托管小蓝单车业务,但不会负责押金欠款


2018-1-9 11:27

1月9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将于近期在滴滴APP内推出共享单车平台,该平台将汇集ofo小黄车、小蓝单车和即将上线的自有品牌,未来还会接入更多单车品牌。

同时,滴滴今天正式与小蓝单车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根据托管安排,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于小蓝公司。滴滴将提供“小蓝单车APP用户押金、特权卡及充值余额可转换为等值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的备选方案,1月17日起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转换(具体方案请关注滴滴APP近期公告),或继续与小蓝公司沟通协商其他解决方案。

未来未来一段时间,用户可继续通过滴滴APP免押金使用小蓝单车。此外,滴滴将陆续推出免押金骑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