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女友手机支付密码 盗窃微信绑定银行账户资金被抓


2018-2-28 9:07

在女友不知情的情况下,王某盗用其手机及微信支付密码,先后以多种方式盗转其手机微信绑定的银行账户资金。经湖南省桃源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万元;责令其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退赔被害人雷某15300元。

王某曾因犯抢劫罪获刑入狱。2017年2月,王某与雷某相识并成为男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知晓了雷某的手机微信支付密码。同年3月18日至3月28日期间,王某在雷某不知情的情况下偷拿其手机,先后6次以微信红包、微信转账的方式将雷某手机微信绑定的银行账户资金25300元转至自己手机微信账户内。同年3月,王某通过手机微信转账的方式给雷某转回10000元,余款被其挥霍。

2017年8月31日,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到案后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盗用他人手机及微信支付密码的方式,秘密窃取他人银行账户资金25300元,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鉴于其到案后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且在案发前主动退还被害人部分赃款,可从轻处罚;但其此前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一年以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刑罚之罪,系累犯,应予从重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