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七夕当天现大面积支付故障


2018-8-19 19:23

8月17日下午,有大批网友在微博上反映,滴滴App支付系统出现问题:打车后已经支付,依然重复提示支付车费。

有网友表示:“一直弹出已支付界面,无法打车。你们的程序员是七夕失恋了吗?需要打车券的安慰……”

滴滴七夕当天现大面积支付故障

目前,在滴滴App客服中心可以看到,滴滴推送了一条消息称:“尊敬的用户您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便,因系统维护升级,导致您支付订单后仍提示未支付,目前系统正在优化当中,请您稍后登陆App刷新重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出行更美好。”

但该消息的推送日期却显示“NaN月NaN日”,疑似后台时间故障。

目前,滴滴官方尚未对此事回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