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子支付运营商NETS推出新应用NETSBiz


2018-10-11 10:03

新加坡最大的无现金支付提供商NETS于10月1日推出新应用NETSBiz,允许商户在智能手机上生成自己的二维码,即时接受顾客扫码支付。

NETSBiz针对的是小商贩、快递外送员和勤杂工等商家设计。使用该应用程序,商家不用打印发票或者QR码,也能接受顾客扫码支付。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不同业务间的无缝实时交易统计,比如商家可以将员工添加至他们的NETSBiz账户,直接追踪其在不同地点或销售点的交易行为,这样一来各个分店的员工也能收到付款通知,无需向经理查询。NETSBiz支持使用新加坡统一的二维码SGQ,以及即将在全新加坡咖啡店推行的统一电子支付系统SQGR。其他的电子支付应用程序如DBS PayNow,也允许用户通过此应用程序生成的二维码进行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