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子钱包运营商TNG收购印尼电子钱包WalletKu


2018-10-18 12:47

香港电子钱包运营商TNG宣布,收购印尼电子钱包WalletKu,并将加入TNG旗下成员网络,与中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2个成员的电子钱包用户进行实时转帐,即时短讯及个人对个人通话。

至于WalletKu业务包括电话卡增值、帐单支付、酒店、机票、体育活动门票预订及支付等多项功能,主攻印尼的无银行帐户人口,自2018年初起已累积逾300万名用户。

TNG早前以2800万美元(折合约2.19亿港元)收购全球跨境支付平台Tranglo,合共持有60%股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