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电子钱包GCash用户量增至6600万


2022-8-16 15:21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数字支付迅速充斥着许多菲律宾人的生活,菲律宾领先的移动钱包和该国首个双独角兽公司GCash取得了又一个里程碑。截至2022年6月,该公司的注册用户数量增加到6600万。这是GCas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ha Sazon最近在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举行的Mobile 360亚太金融科技峰会上分享的重要亮点之一。

峰会期间,Martha介绍了与银行和其他金融科技供应商的合作如何帮助GCash在疫情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2022年第二季度末,其用户数达到6600万,较第一季度增加600万。

Sazon表示:"我们不是一家数字银行,而是一个电子钱包。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公司能够与任何银行和任何金融机构合作。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认为,金融包容性是一段复杂且艰难的旅程。所以,我们选择合作,而非竞争。"

考虑到这一点,GCash已经与BPI、ATRAM和CIMB等最具创新性和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以及各种政府机构、保险和金融科技公司达成合作,以满足人们对更多金融服务的需求。GCash还与蚂蚁集团金融公司合作,使该应用程序能够访问全球一流的平台和功能,并帮助GCash迅速扩大规模,确保用户安全。

GCash致力于向大众 -- 特别是疫情高峰期数百万没有银行账户的菲律宾人 -- 提供快速、安全、便捷的数字产品和服务,并为此成为了菲律宾政府社会改善计划(SAP)的重要合作伙伴。该计划通过GCash应用程序让200多万受益人获得了160亿比索的援助。此外,GCash还通过与不同的保险公司合作,提供商业保险产品等便捷的数字商业解决方案,赋能微中小企业(MSME)。更多类似的服务将很快在GCash应用程序上推出。

由于金融包容性是其业务的核心,Sazon还表示,GCash通过增加战略合作伙伴加快推出能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产品,如Send Money(汇款)、Pay Bills(支付账单)、Cash-in(现金入账)、Cash-out(现金出账)、GInsure(G保险)、GLoan(G贷款)、GInvest(G投资)、GGives(G捐赠)和GCredit(G信贷),不断实现金融服务的民主化。这使他们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每一名菲律宾人的需求和要求。

Sazon表示:"我们需要吸纳进来的是广大群众,就是我们说的骑手、三轮车(三轮公共交通工具)司机、街道小店(社区商店)甚至是市场商店供应商。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正是这些人构成了我们的中小微企业行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