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金融科技公司NIRA完成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11-2 13:16

据外媒VCCircle消息,专注于提供线上贷款服务的印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NIRA宣布完成了一笔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一批来自英国和印度本土的天使投资人。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他们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构建核心团队,并且加速技术研发,推动业务增长。

该公司今年年初刚刚成立,运营母公司为Shuhari Tech Ventures Pvt.Ltd,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曾在高盛工作过的Rohit Sen和Nupur Gupta。该公司主要为旗下用户提供最高10万卢比的信用贷款,通过与印度联邦银行合作,他们向消费者提供贷款的利率为每月1.5%至2.25%,具体将取决于对客户的风险评分。一般来说,在其贷款平台上获得的贷款需要在3-12个月内偿还。

该公司还透露,他们一直在改进旗下产品和战略,现在的重点是战略执行,扩大业务规模和范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