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开启—支付人的“双十一之战”


2018-11-12 9: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日零点“双十一”正式拉开帷幕。第三方移动支付双寡头格局稳固,作为国民级的支付工具,继“中国锦鲤”后,支付宝早在双十一之前就豪掷11.11亿元开始了霸道总裁人设,相较之下财付通依旧保持往常平稳态势。

“网联”喜提首个“双十一”

这个“双十一”是“断直连”工程开启以来,首次对“间连”支付清算系统进行全面的实操考验。去年“双十一”仅支付宝一家的支付峰值达每秒25.6万笔。毫不夸张的讲,今年是“双十一”诞生十年以来,最特别的一个年份。

11月2日,央行发文强调网联清算有限公司负责牵头保障工作,积极协调各单位,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可见网联压力之大,就目前态势,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网联首个“双十一”平稳渡过。

线下场景成为“双十一”重要战场

支付方式变迁的背后不仅是技术进步,也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业态嬗变,双十一战火已经从线上蔓延至线下场景。基于数据和技术实现用户运营,叠加扫码支付和NFC支付在线下小额高频场景的快速布局,支付行业整合并向线下渗透。支付巨头各自开疆拓土向着四五线城市快速下沉,支付机构原有支付环境升级改造加快,场景结合潜力被挖掘。

支付依然承担入口功能,但终将回归工具属性。面对移动支付的浪潮,海科融通把控用户入口,秉承支付终将回归工具属性,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不断改善提升自身运营和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支付之战”全面开启

这个“双十一”属于每个拼搏追梦的支付人!自海科融通POS直营推出以来,掀起一股支付行业热潮,成千上万或徘徊或迷茫的有志青年投身支付并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某种意义上来讲,POS直营不仅仅是一款APP更像一盏未来之灯,指引他们前进的支付之路。

每一个怀揣梦想的有志之士都值得被肯定!海科融通立足POS直营平台打造支付人自己的“双十一”狂欢月,助力每个海科支付人的逐梦之旅,让广大支付精英感受到海科的支持和温暖,豪斥百万推出“百团大战论英雄,海科支付赢百万”的支付狂欢活动。

打破支付边界,全面进击支付2.0,“百团大战论英雄,海科支付赢百万”,活动奖品从价值35万豪华汽车到实用商务车、面包车、电动车,从华为手机到购物卡券乃至上万元现金奖励,立足奋斗之路所需所求,全方位助力海科支付人的创业之路。

不管是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还是省会、地市二三线城市,乃至县乡镇等偏远地区都能见到充满激情的海科支付人的身影。他们用青春点燃前途,用热血拼搏未来,永不停下前进的脚步。他们是骄傲的支付人!

“百团大战”早在上线前就获得广大支付人的一致认可和强烈期待,仅上线首日两小时内报名人数迅速破千。以11人成团,报名战队首日以迅猛之势攀升过百团。

据百团大赛组委会获悉,截止10日,累计报名人数高达上万人次,成功组团近千余个,几乎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地区,参赛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可谓支付行业少有之盛况。

他们蓄势以待,接受总司令检阅,他们一触即发,只等双十一帷幕开启!这个战场属于每一个有热血的支付人!战鼓响,战旗开!支付战场,群雄逐鹿,等你驰骋战场,挥斥方遒!

海科融通总经理兼“百团大战”总司令孟立新对全国各地参赛战队进行检阅,并协同海科融通副总经理张文玲、副总经理吴静、副总李凤辉、营销中心总监杜建伟、营销中心副总监兼“百团大战”总指挥李翔宇,出席“百团大战”开启仪式,并对全国参赛战队予以深切的鼓励。

如果你加入了海科“双十一”支付之战,那么这是你的舞台,你尽情挥洒的汗水,奋力前行的身影都是属于你的骄傲!这个平台主角就是你,等你在这里书写属于你的光辉时刻!豪车属于你!奖金属于你!你—就是支付人的骄傲!

如果你错过“双十一”支付之战,战场的豪情,燃烧的斗志,也将为你的支付之途点燃一盏明灯!海科直营大家庭海纳每一位有志支付人!

支付—消费的终点服务的起点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海科融通扎根商户服务,立足支付以创新为源动力,不断探索切入用户高频使用场景,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优化场景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其“毛细血管”式的下沉能力在行业首屈一指。

海科融通结合多年累积的技术实力和业务拓展能力,通过贯通金融数据与技术创新,于今年9月,发布“POS直营”新品,采用垂直化监管方式,并以优质的支付服务为入口,为商户提供完善的增值服务,引导产业正向可持续发展。

海科融通“POS直营”平台本着共同投入、共担风险、共同管理、共同前行的“四个共同”原则,鼓励帮助合作伙伴建立直营团队。“POS直营“改变以往繁琐冗杂的业务模式,将缩短支付产业链作为转型的核心思路,以直营的方式深耕支付拓展市场,打造扁平化业务拓展链条。加强公司与合作伙伴、业务员之间的联系,通过支付公司和合作伙伴的“四个共同”,实现海科融通、合作伙伴、业务拓展人员“三赢”的局面。

海科融通坚持“做亿万实体经济小微创业者们背后的脊梁”的不变初心,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深耕支付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发展之路。以支付为桥梁,将科技的力量输送给每一位创业者,助力中国实体经济。

作为拥有17年历程的支付行业领跑者,这个“双十一”海科人严阵以待,以支付为桥梁,以服务为中心,牢记支付人的使命和责任,以“百团大战”为纽带助力海科支付人。海科融通坚信只有真正服务于推动经济增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才能共享中国行业转型升级所带来的商业红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