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公交IC卡大厅将于3月1日实现扫码充值 支持微信、支付宝


2019-2-26 10:08

为满足市民办理公交IC卡充值业务时的多种支付需求,3月1日,铜陵市公交总公司一楼IC卡服务大厅将正式开通微信、支付宝扫码充值服务。届时市民办理相关业务时,只需选择好支付方式,扫描对应的二维码、输入金额、确认付款即可完成充值。

此前,市民办理充值时只能采取现金或银行卡刷卡支付,现新增微信、支付宝支付,不仅解决市民没带钱包、零钱的尴尬,还提高了窗口办事效率。下一步,市公交总公司将继续探索移动支付方式,让市民只需通过手机APP就可为公交卡充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