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支付平台PayU以7000万美元收购支付公司Wibmo


2019-4-15 9:39

在线支付平台PayU以7000万美元收购了加州的支付与担保公司Wibmo。两家公司称,尽管会一起构建特别的运营方案,但总体来说两家公司将继续单独运营。

Naspers子公司PayU表示,这笔交易将提高商户们还有金融机构合作伙伴们的转化率和销售额。

Wibmo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帮助20多个国家的银行进行支付认证和基于风险的决策,涉及“数十亿的在线和移动支付交易”。WIBMO的身份验证系统由万事达卡、Visa和Rupay所认证。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公司的技术和支付专家团队将加入PayU团队。

近年来,PayU一直致力于在印度等新兴市场拓展业务,这个努力在很大程度上获得了回报。例如该公司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支付处理器之一,拥有超过35万个商业伙伴。去年,Wibmo收购了一家由Accel Partners、高通风险投资和Rajan Anandan等公司支持的印度支付创企MyPooling。

Pay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还将帮助PayU加快信贷业务的发展,通过利用大数据,与行业领先的贷款机构合作,为各种在线和线下商家提供信贷支持。”

该声明充分展示了PayU在新兴市场日益发展的雄心,因此它也经常被称为“成长中的PayPal”。PayU的CFO Aakash Moondhra说:“印度是PayU优先考虑的市场。我们致力于通过本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将数字支付无摩擦化,并全力支持政府对数字印度的愿景。PayU未来的技术产品正在重新定义印度的支付格局,逐渐使印度向无现金的数字经济的过渡。”

Naspers的金融科技部门已经为各种初创公司投资了5亿多美元,这一数字高于一年前的3.5亿美元。去年,它收购了Zooz,这是一家为商家提供API以支持多种支付方式的初创公司。2016年,PayU以1.3亿美元收购了Citrus Pay公司,以进一步扩大其在印度的钱包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