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Platform将于9月在深圳举办安全技术研讨会


2019-8-5 10:57来源:移动支付网

安全数字服务和设备标准GlobalPlatform,将于9月24日和25日在中国深圳举办免费的技术研讨会。两场研讨会都将聚焦于设备安全以及安全设备的部署和使用。

两天的议程是相同的,研讨会上将深入讨论GlobalPlatform的关键技术,并为参与者提供与主题专家互动的机会。多场演讲和展示将探讨根源可靠性(Root of Trust)和安全组件技术-包括安全元素(SE)和可信执行环境(TEE)-功能和安全认证、隐私、身份验证、证明等。

“日常设备在我们的个人和职业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GlobalPlatform执行董事凯文•吉利克(Kevin Gillick)评论道,“由于这些设备访问和管理敏感数据,因此我们必须解决一系列安全注意事项。我们全行业必须合作提供安全架构,以支持在行业和消费者使用案例中提供数字服务。为此,我们期待着各位代表分享对最新规范和框架的见解。

“深圳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活动举办地。”凯文继续说道,“由于总部设在深圳的设备制造商数量众多,深圳也是中国物联网设备制造业的核心地带,在此举办技术研讨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GlobalPlatform技术研讨会对会员和非会员开放,对计划/项目经理、安全专家、产品供应商、技术顾问和系统集成商特别有用。此外,研讨会还为与会者提供实时翻译服务。

座位有限,机不可失,所以,现在就预订座位吧。

GlobalPlatform研讨会也将于8月27日于首尔、9月29日于东京举行。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GlobalPlatform官方网站。

更多媒体信息,请联系Iseepr公司Rob Peryer或Andrew Peacock

rob iseepr.co.uk/andrew iseepr.co.uk或致电+44(0)113 350 1922.

了解跟踪GlobalPlatform的最新信息:

•关注推特

•我们的领英账户

•订阅GlobalPlatformTV

•微信关注

GlobalPlatform是一个由100多家成员公司推动的非营利性行业协会。成员们共同的目标是开发GlobalPlatform的规范。这些规范现已被广泛认定为推动数字服务和设备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受到信任并安全管理的国际标准。

GlobalPlatform通过制定标准和认证安全硬件/硬件组合(合称安全组件,可充当设备上的信任锚)来保护数字服务。这有助于服务提供商和设备制造商之间的协作,使他们能够确保所有设备足够安全,能够防范威胁。

GlobalPlatform规范还制定了实地应用数字服务和设备的安全管理标准。总而言之,GlobalPlatform可为终端用户提供方便、安全的数字服务,同时无论市场部门或设备类型如何,Glo.......balPlatform都提供隐私保护支持。GlobalPlatform保护的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机顶盒、可穿戴设备、联网汽车、其他物联网(IoT)设备和智能卡片。

该技术广泛应用于全球,提高了所有用户的成本和上市时间的效率。采用GlobalPlatform技术的市场领域包括支付、电信、交通、汽车、智能城市、智能家居、公用事业、医疗保健、优质内容、政府和企业ID。

GlobalPlatform成功技术规范开发的成就归功于近二十年来各相关行业充满活力与卓有成效的合作。成员通过参与技术委员会、工作组和战略工作组来影响组织的成果。GlobalPlatform技术是与世界各地的众多标准机构和区域组织合作开发的,确保了持续的相关性和及时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alplatform.org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