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研究力度,韩国央行成立央行数字货币研究工作小组


2019-12-30 15:57

2019年12月27日,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发布《2020年货币政策》。韩国央行指出,将继续关注分布式账本技术、加密资产和央行数字货币(CBDC)等创新研究,并充分发挥监督机构方面作用,提高结算系统的安全性。韩国央行特别强调,将组建一个专门研究CBDC的工作组,并为此招募更多专家。同时,还将积极参与国际清算银行和其他国际组织的讨论,关注其他中央银行的CBDC发展。韩国央行将根据《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原则》(Principles for Financial Market Infrastructures)制定评估原则,以反映韩国国内情况,提高其对支付和结算系统的监督有效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