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象关联网络3.0络荣获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2020-3-9 10:51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日前揭晓的第六届“金松奖”上,顶象关联网3.0络荣获“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获此殊荣的还有齐鲁银行的“基于大数据风控技术的普惠融资模式创新方案”。

顶象关联网络3.0络荣获“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关联网络3.0是顶象2019年9月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方案,致力于反团伙欺诈、精细化运营等。它通过充分挖掘金融机构内部的客群特征、业务数据、交易信息、核心征信、合规数据等“数据金山”,基于对金融机构具体业务场景、业务逻辑、产品流程、客群特征、风险特点的深度理解,科学构建“有内涵、可外延”的复杂关联网络。再通过应用图数据挖掘、无监督算法、半监督算法、有监督算法等多角度充分挖掘,进而结合应用场景、实际操作人员的具体需求直观而智能的在运营和监测平台呈现最有效信息,从而为多个行业和场景提供反欺诈、精细化运营等应用服务,助力业务创新与增长。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联合发起的金融科技行业评选活动,旨在发动行业发现过去一年中的优秀企业和产品。从2014年始,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第六届“金松奖”主要分为企业、方案、产品等三大模块,共设置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奖、最佳人脸支付终端奖、最佳条码支付终端奖、最佳跨境支付方案奖、最佳金融科技安全奖、最佳行业支付应用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等奖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