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BM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天義加盟顶象 任公司总裁


2019-8-5 10:2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前IBM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天義(Shally Wang)加盟顶象,出任公司总裁。

王天義(Shally Wang)在IBM公司服务34年,于2017年6月底退休前,担任IBM大中华区总经理。

王女士于1983年加入IBM,历任系统工程师、软/硬件产品技术支持高级经理、系统集成和应用开发服务部总经理,负责建制及推动IBM大中华区(中港台)在项目管理、应用软件开发方法、企业系统架构等的专业能力及治理。

自1997起,担任IBM大中华区的副总裁/总经理于全球咨询服务部,信息科技服务部,金融事业部,行业及价值创新事业部,行业大客户事业部。基于对业务、产品、服务的深刻经验和市场洞悉,王女士致力于客户服务、价值创新、企业转型、业务拓展/运营、人才及组织能力培养。

顶象是国内首个主打业务安全的创新企业,汇聚来自阿里巴巴、IBM、华为、Google等企业的技术与业务专家,专注于金融风控、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已为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移动、饿了么、中国国航等逾千家金融和互联网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助推客户业务增长。

顶象创始人陈树华对王天義(Shally Wang)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王女士是行业领军企业领袖,服务IBM公司34年,一直服务于银行、保险等重点行业和大客户,对业务和客户有着丰富的管理与合作经验,将带领顶象用创新技术和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王天義(Shally Wang)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顶象大家庭,客户需求和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双轮动力。我们会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服务客户并助力客户实现风险可控的增长,并将科技/创新精神和服务企业客户的能力融合,创造成就客户的顶象文化。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科技型创新企业,顶象将不遗余力地吸引更多专业人才加入,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