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首家数字银行Tonik计划明年开门营业


2020-3-11 9:37

明年,菲律宾有望迎来首家全数字化商业银行。据悉,这家名为Tonik Financial的银行于2018年在新加坡成立,目前已经获得菲律宾储蓄银行的银行牌照,并将选择BPC作为其独家支付合作伙伴。统计显示,菲律宾目前GDP总量超过3000亿美元,人口总量超过1亿,但却遍布全国7600多个岛屿,且大约七成没有银行账户。未来,Tonik将主要提供存款和消费者贷款服务。据估算,Tonik在菲律宾的个人存款市场规模约为1400亿美元,而无抵押消费贷款规模预计为100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