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暹罗商业银行与Ripple旗下支付平台RippleNet合作


2020-4-1 9:52

泰国暹罗商业银行(SCB)与Ripple旗下RippleNet建立合作关系。据e27报道,泰国的暹罗商业银行(SCB)与美国的汇款科技公司Ripple旗下的企业数字支付平台RippleNet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使其客户能从其移动设备进行即时低成本跨境支付。该银行同时表示,正在开发基于QR码的应用程序,使游客能够通过扫码立即付款,而无需转汇或携带现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