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4月支付系统处理业务金额同比增长超三成


2020-5-1 21:16

记者1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4月人民银行支付系统共处理支付业务584.26万亿元,同比增长32.33%。人民银行表示,这表明流动性合理充裕,货币政策效果明显。

人民银行支付系统数据显示,4月人民银行支付系统(包括大额实时支付系统、小额批量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共处理支付业务15.55亿笔,同比增长13.21%。

人民银行相关人士表示,据测算目前人民银行支付系统处理的实际业务笔数,已恢复至预估值的98.42%,显示全国复工复产比较顺利。从业务金额看,全社会整体资金流量快速增加,流动性合理充裕,货币政策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效果明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