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Card借记卡即将推出


2020-5-16 12: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三星透露将以其它方式继续拓展Samsung Pay服务,其中有一项计划即是今年夏天将与金融公司SoFi合作推出一款借记卡产品,用于优化Samsung Pay的使用体验。

Samsung Pay北美地区负责人Sang Ahn近日公布了Samsung Pay的未来计划。他表示,即将推出的借记卡将会是“创新性”的,另外它在推出之际还将为用户带来一个现金管理账户的功能支持。

他表示,即将推出的借记卡将会是“创新性”的,另外它在推出之际还将为用户带来一个现金管理账户的功能支持。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SoFi是一家位于美国的线上借贷金融科技公司,其以在线学生贷款业务起家,而后拓展到房屋抵押贷款服务、投资服务、理财保险服务等多个领域。SoFi成立于2011年,公司名称其实是“社交(Social)”和“金融(Finance)”两个单词的前两个字母。

早在2017年SoFi便计划申请银行牌照,但最终不了了之。不过在放弃申请银行牌照之后,该公司以1亿美元收购了金融初创公司Zenbanx,将业务覆盖到了借记、支付和汇款等领域。于是SoFi用户将可以开设银行账户,这将使一家在线借贷平台得以收受存款。 

2018年,SoFi发布了首个数字银行账户产品SoFi Money,其是一款无手续费、年利率2.25%的数字银行账户,比大多数传统银行活期存款账户支付的利息要高得多。2019年,SoFi则与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达成合作,SoFi用户可以购买、销售加密货币。

据权威数据机构PitchBook去年披露的信息显示,SoFi公司从软银资本(SoftBank Capital)和硅谷投资大咖彼得·泰尔(Peter Thiel)等投资方融到的19亿美元资金,目前估值大约为44亿美元。

SoFi致力于成为千禧年时代的金融服务巨头,一直谋划着上市的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这家价值40多亿美元的金融科技创企也曾面临丑闻缠身。2017年9月,SoFi CEO Mike Cagney被曝出性骚扰丑闻,随后引来了一系列问题。随着Mike发表公开信,承认自己的丑闻对公司带来影响并提出辞职之后,SoFi经历了银行牌照申请遇阻、卖身失败、业务扩张计划搁浅等多重磨难。不依不饶的是,2018年两名SoFi前雇员起诉公司未能解决性骚扰问题,称公司文化助长了性骚扰。 

SoFi与三星的合作也让许多人倍感好奇,目前关于三星借记卡的信息仅限于Sang Ahn的文章,其称将会在未来的几周分享更多的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苹果、华为、谷歌等科技公司先后发布了自己的“Card”产品,而上述三家均采用了实体卡、虚拟卡的“双卡”模式。不同的是Apple Card与Huawei Card是信用卡产品,而Google Card与三星所曝光的Card产品则是借记卡产品。

目前,三星借记卡是否具备“实体卡”形态也还不得而知。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