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银行Varo Money完成2.41亿美元D轮融资


2020-6-12 9:37

2020年6月3日,美国移动银行业务平台Varo Money宣布完成2.41亿美元D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新投资者Gallatin Point Capital和现有投资者The Rise Fund共同领投,U2首席歌手Bono、影响力投资者Jeff Skoll、HarbourVest Partners和Progressive Insurance参投。Varo Money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银行初创企业。公司致力于让用户具有更大的管理个人金融生活的能力。用户可以通过VaroMoney,实现多个银行不同种类账户信息的聚合,并且可以享受实时在线的花销分析与预算制定。VaroMoney同时也推出了借记卡、储蓄、借贷等产品。目前,Varo Money正处于其美国国民银行牌照申请的最后阶段,预计有望在今年夏天获得正式批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