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不再重点关注信用卡、数字钱包等业务


2020-7-2 9:45

据彭博社消息,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说,该公司将解除部分金融相关项目的“优先级”,其中包括信用卡、数字钱包以及针对司机的即时支付业务。

Uber Money(Uber金融)负责人彼得·哈兹尔赫斯特(Peter Hazlehurst)在另一封发给他的团队的电子邮件中宣布离职。Uber Money员工现在将直接向技术副总裁Peeyush Nahar报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