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近2万辆出租车全面支持云闪付APP扫码支付


2020-7-2 19:08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出行行业数字化趋势加深,数字化转型方向更加清晰,近年来,中国银联不断创新智慧出行服务便民利民,持续在公共交通场景发力,为各地市民提供便捷出行服务。

日前,深圳市近20000辆出租车全面支持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支付车费,并享受出行优惠。深圳市民及游客在出租车行程结束时,用云闪付APP扫描出租车车载控屏二维码,即可快速完成车费支付。云闪付APP新用户可享受62折(优惠封顶15元)优惠,老用户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此外,银联还专门为司机搭建了服务平台,提供动账通知、交易明细查询、余额提现等司机常用服务。主副班司机交接时,平台还可自动切换司机账户,使司机工作交接更为便捷。

除深圳外,北京、上海、重庆、青岛等多地也可使用云闪付APP或银联手机Pay支付出租车款。其中,青岛地区出租车乘客可在云闪付APP“青岛惠民券”专区,领取出租车惠民券,安心便捷出行,助力出租汽车行业加快复工复产脚步。截至7月2日,全国35个城市地铁、逾1700个城市和县域公交已支持包括云闪付APP在内的银联移动支付。

中国银联将继续科技创新普惠金融的脚步,在更多地区优化数字化公共交通支付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优惠、省心的智慧出行支付体验,助力提升城市数字化服务水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