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ntwall新增台湾地区Apple Pay、Line Pay等电子支付渠道


2020-7-3 11:2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7月3日,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Paymentwall近日宣布在中国台湾地区新增Apple Pay、Line Pay、JKoPay(街口支付)、EZPay(简单付)、Taiwan Pay(台湾Pay)支付渠道,中国大陆地区及全球各类游戏、社交及虚拟服务类企业现在可以通过Paymentwall平台快速开启台湾本地电子钱包收款,触达更多当地年轻消费者,提高台湾市场营收。

Line Pay在台湾拥有730多万用户,2019年,Line Pay、Apple Pay和JkoPay三大主流移动支付占整个台湾地区移动支付市场份额的60%以上,其中Line Pay占22%。

此次新加入的移动支付渠道主要针对台湾市场在线数字商品交易领域,例如游戏、社交服务、软件等。据台湾地区相关机构数据显示,2019年台湾地区移动支付渗透率达62.2%,较2018年增长超过10%。76.7%的台湾移动支付用户群体年龄在26-35岁之间,他们普遍年轻、消费能力强且乐于尝试数字虚拟服务。

现在只需要单一的API便可接入到Paymentwall平台,欧洲、美国、拉丁美洲、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数字虚拟商品卖家无需在台湾本地注册商业实体,只需简单的后台切换,即可快速开启Apple Pay、Line Pay、JkoPay、EZPay、Taiwan Pay等多个本地主流支付渠道。同时,这些支付渠道还包括以下特征:

-不支持拒付

-新台币交易处理

-美元结算

-完整的报告和对账

大中华区是Paymentwall的全球核心市场之一,Paymentwall已与众多区域内的知名企业和渠道合作,为本地消费者和全球企业打造无缝支付体验。从本地信用卡、借记卡交易处理,到电子钱包、预付卡及手机短代支付,例如微信支付、支付宝和MyCard等,Paymentwall汇集了多个台湾市场主流支付方式。新增的Apple Pay、Line Pay、JkoPay、EZPay、Taiwan Pay等本地电子钱包将进一步丰富Paymentwall在台湾地区的渠道覆盖和收款能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