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科技公司Paymentwall与KakaoPay、Payco达成合作


2020-5-8 16:3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5月8日,支付科技公司Paymentwall近日宣布与韩国两大主流支付平台KakaoPay和Payco达成合作,包括中国出海企业在内的全球企业现在可以通过Paymentwall平台使用这两种全新的本地支付方式收款,相关服务面向2500多万韩国本地消费者。

此次合作进一步丰富了Paymentwall在韩国市场的本地支付网络。在此之前,Paymentwall还与韩国最大的移动消费金融平台Toss合作,另外也接入了韩国国民银行、三星、现代、乐天、花旗银行、韩亚银行、友利银行、济州银行、水协银行、津比克银行、光州银行、釜山银行、韩国银行、庆南银行、外换银行及渣打银行,支持以韩元记账的本地借记卡、信用卡和在线银行转账支付。

KakaoPay拥有2500多万月活用户,每月处理数字支付交易超过168亿美金。2019年,KakaoPay、Toss和Payco 处理的在线交易量占韩国全年的30%以上。

2017-2019年Q2韩国电子钱包支付交易量

根据最新的市场数据,2017年-2019年第二季度,韩国电子钱包支付交易量每年同比增长超过70%,KakaoPay、Toss和Payco等移动电子钱包正迅速成为企业触达韩国国内外消费者的重要支付方式。 而韩国的消费者也向全球市场展现出了巨大的购买潜力,他们普遍年轻、精通移动技术并热衷国际品牌。

对于广大中国企业,韩国市场近年来已成为热门出海目的地之一。在过去几年中,Paymentwall助力一大批中国本土游戏公司及跨境电商企业在韩国等海外市场提高了海外营收,而此次与kakaoPay和Payco的合作接入,将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灵活、便利的收款渠道,覆盖更多韩国本地消费者。

现在只需要单一的API便可接入到Paymentwall平台,欧洲、美国、拉丁美洲、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商家无需在韩国本地注册商业实体,只需简单的后台切换,即可快速开启KakaoPay、Toss或Payco等150多种支付渠道。

Paymentwall于2015年成立了首尔办公室,以便服务于韩国市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