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承认加密货币合法地位 但禁止其作为支付手段


2020-7-23 15:20

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下议院,国家杜马周三通过法案,赋予加密货币合法地位,但禁止其作为支付手段。

俄罗斯下议院三读、最终通过这项有关数字金融资产的法案。

国家杜马金融委员会主席阿克萨科夫(Anatoly Aksakov)称,本质上,加密货币是存储在信息系统中的数字数据、数字代码或参考,这项法案将呈交上议院--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审议,而后呈交克里姆林宫签署。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