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赵丽芳:2020年台湾线上支付高成长


2020-7-31 10:28来源:移动支付网

Visa台湾区总经理赵丽芳指出,从数字商务角度看,疫情加速了数年才能达成的数字风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线上购物及感应支付,在台湾,每十人当中就有七人使用感应支付。疫情大幅加速台湾电子支付的使用率,根据Visa数据,2020上半年台湾线上支付成长率,较去年的年成长率高出了16个百分点,代码化交易则是成长70%,凸显电子商务及移动支付在全球经济趋缓下加速发展。

赵丽芳指出,电子商务在全球零售只占14%的现况下,从实体到数字的商务变化仍在不断增加,让电子支付方法与管道更为多元,而台湾这个数字驱动的市场,消费者也有了百花齐放的支付选择。随着数字优先消费加速,Visa正透过其全球商务网络,带动超越支付卡的各样解决方案,协助个人与企业随时随地的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