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贷网发布公告:中金支付可能会停止与其合作


2020-9-9 9:42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8日,宜贷网发布《关于中金支付可能会停止合作的公告》。公告称,8月27日该平台接中金支付公司通知,将终止与平台合作,若平台能提供金融办的相关批复文件或其他金融办或北京人行可支持保留商户的材料,经风控部进行审核确认是否可继续保留,否则将被关停。

同时,公告还称平台有不会取得金融办的相关批复文件或其他金融办或北京人行可支持保留商户的材料的风险;如果支付通道关闭,通过人工网银转账方式,将会大大影响处理效率,且容易发生人为误差错误。停止支付通道也会造成兑付出借人回款无法有序正常进行,影响兑付方式及目前平稳退出的良性局面。若平台沟通顺利,当前支付通道保持不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