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宁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政业务开通移动支付缴费功能


2020-10-27 9:27

日前,记者从咸宁市公安局获悉,本月起,温泉城区公安户政业务全面实现二维码移动支付缴费,温泉城区岔路口派出所、双鹤派出所、一号桥派出所和三号桥派出所辖区的市民办理户政业务将告别无现金、找零难的问题。

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推行,市民们对多元化支付的需求越来越明显,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针对温泉城区户政业务不能满足群众非现金支付缴费的实际需求,与市财政局、市农商行密切合作,在全市率先为温泉城区各派出所配备了扫码设备和收费系统,支持主流移动支付缴费方式,包括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市民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户政业务,只需出示手机支付码便能完成缴费。

二维码支付开通以来,市民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户政业务使用移动支付方式缴费的达93%,极大缩短了群众的办事时间,提升了群众的办证体验,同时也减轻了窗口民警的工作负担,提升了服务质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