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路临时停车位将实现无感支付全覆盖


2020-11-28 14:17

11月27日,记者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郑州市智慧停车平台将迎来升级,预计11月底,郑州市约3万个道路临时停车位即可实现无感支付,覆盖全市目前所有道路临时泊位。

一直以来,郑州市道路临时停车位都以人工收费为主,今年9月30日,郑州市智慧停车平台在“郑好办”App上线试运行,除了停车自动缴费外,市民还能享受车位信息实时查询、停车场一键导航等功能。据“郑好办”App建设运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升级后,市民在“郑好办”App“智慧停车”板块中绑定车牌号和银行卡,车辆从车位驶离后,便可自动完成缴费。

此外,市民通过升级后的智慧停车平台,还能看到各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收费人员信息、出入场照片,停车信息和收费依据将更透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