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央行:将推动欧亚经济联盟各成员国支付工具通用


2020-12-7 18:27

国际文传电讯社莫斯科12月4日电,俄罗斯央行国家支付系统司司长巴京娜当天出席首届欧亚大会时表示,欧亚经济联盟将持续推动支付系统发展,2021年的工作重点是推动联盟各成员国支付系统相互协作,使得一国的支付工具能够在联盟各成员国通用。未来,联盟成员国的支付工具不仅可以在商业网点使用或从柜员机取现,而且可以实现个人对个人支付(P2P)。

巴表示,目前在双边协议项下,联盟成员国相互之间已经能够实现支付系统互联互通。尽管面临疫情严峻形势,但随着各国支付工具业务的迅猛增长,预计未来年均交易量将增长3-5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