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关铁军:普及智能技术应用需紧贴长者需求特点智能创新


2020-12-11 16:14

12月11日消息,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20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智慧金融峰会于今日在北京举行,广发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关铁军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关铁军表示,在普及智能技术应用方面,紧贴长者需求特点展开智能创新,提供更多智能化适老产品和服务,并加强推广应用,让长者能用、会用、敢用、想用,让各种服务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充分发挥线上渠道对于客户行为数据采集和分析应用便利的优势,通过数字化工具,刻画客户画像,充分考虑长者使用习惯,简化页面、流程,降低操作难度;加强线下线上融合发展,形成有效协同,帮助长者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