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开放银行平台Tink获得8500万欧元融资


2020-12-15 9:23

2020年12月11日,瑞典开放银行平台Tink宣布完成8500万欧元融资。本次融资由Eurazeo Growth和当前投资者伦敦B2B软件风险投资公司Dawn Capital共同领投,HMI Capital、Heartcore、ABN AMRO Ventures、Poste Italiane和法国巴黎银行风险部门Opera Tech Ventures参投。就在2020年1月,Tink刚刚获得了9000万欧元的融资支持。目前,Tink已经与3400多家银行建立了联系。未来,Tink将利用本次融资进一步推动平台增长和欧洲市场扩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