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支付应用程序Inkapay将在7月份开始重大扩张


2017-6-23 16:23

比特币支付应用程序Inkapay将在7月份开始重大扩张

Bitinka是一个允许来自9个南美国家的用户购买和销售比特币的平台,已经宣布将扩大拉丁美洲市场的业务,同时Bitinka推出新的比特币支付应用程序Inkapay。

比特币支付应用程序Inkapay将在7月份开始重大扩张

Bitinka成立于2013年,作为一个平台,旨在促进拉丁美洲的比特币采购和销售。Bitinka目前向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哥伦比亚,西班牙,秘鲁,委内瑞拉和美国提供比特币服务,并以本国货币提供比特币交易。

Bitinka已经宣布,其受欢迎的比特币支付应用程序Inkapay将从7月份开始大幅扩张。从下个月开始,Inkapay将实施信用卡整合,以及专为电子商务整合而设计的新API。比特币支付程序Inkapay也将于9月推出移动应用。

Bitinka计划将扩大国际视野

Bitinka的创始合伙人罗杰·加布里埃尔(Roger Gabriel)表示:“该平台具有非常重要的优势,即没有其他交易所提供:可以以当地货币购买比特币...我们的用户不必考虑使国际转账能够在各自的账户中充值余额。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重点是我们的本地业务,与我们经营的每个国家的最重要的银行进行办公和广泛的整合,这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响应能力,而且提供了与一家本地公司有必要的结构来应对任何不可预见的事件。“Roger Gabriel还强调了比特币支付程序Inkapay易于使用的潜力,作为在美洲各地汇款的工具。

Bitinka公布的消息显示,2017年客户使用量大幅增长。Bitinka表示,平均每月增长44%,公司预计在Bitinka的服务实施信用卡整合和电子商务API后,公司预计将进一步增长。

Bitinka还将扩大国际视野,宣布计划向亚洲,海洋和北美国家提供服务。该公司还计划扩大其拉丁美洲业务,BitInka宣布打算进入巴拉圭和墨西哥的比特币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