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否认将接受比特币支付


2021-8-2 14:32

亚马逊日前正式否认了将接受比特币支付的传言,该传言在周一引发了加密货币市场的投机热潮。

该集团一名发言人指出:“尽管我们对加密领域感兴趣,但近期有关我们将支持比特币支付的传闻是不真实的。我们仍然专注于探索在亚马逊上购物的顾客的消费喜好。”

然而,在亚马逊官方否认之前,加密货币市场反应激烈。比特币在短短几小时内上涨14.5%,达到近4万美元,但最终落在3.7万美元以上。其他加密货币也有出现类似情况。

虽然亚马逊立即否认了采用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的传言,但该公司仍在寻找数字货币和区块链领域的机会。

另一方面,特斯拉CEO马斯克最近表示,该公司将考虑再次接受比特币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