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墨西哥站支持Up Sí Vale、Edenred卡券付款方式


2021-12-17 17:37

1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墨西哥站宣布,允许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使用两家金融支付公司UpSíVale和Edenred的优惠卡券进行支付。据报道,UpSíVale和Edenred共推出了500多万张优惠卡券,适用于亚马逊上数千种产品,但酒类除外,这些物品需要使用信用卡、借记卡或组合卡券进行付款。目前亚马逊已在墨西哥7个城市提供当日达服务,并在其他55个地点提供次日达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