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麦当劳、星巴克、必胜客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2021-9-9 9:24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的法定货币后,麦当劳、星巴克、必胜客开始在萨尔瓦多接受比特币支付。

OpenNode宣布,它已与萨尔瓦多的麦当劳合作,使麦当劳接受比特币支付成为可能。

目前尚不清楚,在萨尔瓦多的其他主要美国公司,如耐克和沃尔玛,是否也启用了比特币支付。

本周二,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的法定货币,萨尔瓦多也因此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将比特币定为法定货币的国家。萨尔瓦多允许居住在该国的公民使用比特币支付税款和其他债务,并允许企业将支付选择扩展到比特币。

当地时间周一,萨尔瓦多总统纳伊布·布克尔(Nayib Bukele)表示,萨尔瓦多已购买了首批200枚比特币,计划未来购买“更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