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银行与远传电信合作 开放银行进入第二阶段


2020-12-21 12:02

远东银行与远传电信合作 开放银行第二阶段

台湾开放银行(第二阶段)采取试办模式,近期,远东银行宣布,抢下第一家获金管会核准开放银行第二阶段业务的银行。远东银行是与远传电信合作,运用Open API技术与远传电信friDay理财+ App串连客户资料,该App用户授权连结远东银行帐务,将存款帐户与信用卡帐单整合在单一App中,包含帐户馀额、帐户明细、信用卡帐单额度及消费明细,无须反覆开启登入不同App,让顾客一站式管理资产状况。远东银行表示,该业务预计2021年Q1即可上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