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远东银行Bankee社群银行推出全台首家元宇宙分行


2022-8-15 16:53

元宇宙浪潮袭卷全球,台湾远东银行数字金融子品牌Bankee社群银行因应数字创新领先趋势,宣布推出全台首家元宇宙分行,未来将进行异业结盟,与各类合作伙伴在元宇宙中打造丰富生态系,彼此共享资源、提供更多样化的数字新体验,颠覆传统金融模式框架。

远东银行因应数字创新领先趋势,3年前推出全球首家共享经济银行「Bankee社群银行」,以去中心化为核心概念,打破过往客户与银行的单向关系,客户得与Bankee社群银行双向互动,客户除了拥有产品设计权外,更享有长期分润。

远东银行表示,Bankee社群银行创造边玩边赚(P2E)的创新金融服务,会员在体验经营个人分行社群圈时,能结合自身风格与专长分享Bankee活动与产品,并透过Bankee特有社群圈机制获取分润,真正体验到边玩边赚的社群变现模式。

Bankee此次推出的元宇宙分行设有接待大厅,协助客户了解使用方法,并设置无人柜台承接各项申办业务,如申办数字存款帐户或信用卡等。同时,亦设立展演厅、品牌室、会议厅及VIP专属休息室,会员可在元宇宙中体验建造专属于自己的特色分行。

远东银行指出,Bankee元宇宙分行现阶段使用及参观采邀请制,未来将陆续举办线上记者会、迎宾活动、会员共创坊及VIP会员专属讲座,并将接续推出Bankee会员专属NFT,依不同等级可获取不同优惠存款利率及跨提转免手续费等优惠。

远东银行表示,VIP会员能享有元宇宙分行的VIP室使用权及贵宾礼遇。未来也将进行异业结盟,与各类合作伙伴在元宇宙中打造丰富生态系,彼此共享资源并提供客户更多样化数字新体验,颠覆传统金融模式框架。

除了创新推出元宇宙分行外,远东银行数字金融事业群今年亦在「Gather Town平台」为员工打造各种不同属性、功能、私密的线上会议室,将办公方式虚实整合,混合办公、线上月会等皆调整为元宇宙方式,将实体世界的互动带到线上虚拟世界。

远东银行藉此为员工打造沉浸式体验极佳的居家办公环境,同仁对此表示「上班就像是玩游戏」、「互动性变高,不孤单」、「上班有仪式感,还能随时找人讨论,工作更有效率」等,大大提升团队向心力与认同感。

在数字发展快速浪潮下,远东银Bankee社群银行将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并贯彻共享经济理念,除与Bankee会员「共创、共享、共好」,更全力为员工及客户优化各项金融商品与服务,继续照顾员工与客户,为企业带来永续经营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