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Orange Bank收购新兴银行Anytime 欲拓展支付等服务


2021-1-7 14:28

2021年1月6日,法国Orange Bank宣布收购新兴银行机构Anytime,具体交易金额并未对外透露。未来,Orange Bank计划通过Anytime拓展更多中小企业、自由职业者、自雇人士、创业人士市场,提供贷款、保险、支付和咨询等多项服务。而Anytime也可借助Orange Bank的业务网络,将服务拓展到更多欧洲国家/地区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