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Revolut在英国申请完整银行牌照


2021-1-12 14:21

2021年1月11日,数字银行Revolut发布声明,称已向英国金融监管部门提交完整银行牌照申请。如果申请通过,Revolut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贷款、存款和透支等服务。此外,Revolut用户还会得到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inancial Services Compensation Scheme)保障。如果Revolut破产,用户的存款(最多8.5万英镑)也将得到保护。Revolut成立于2015年,目前通过其移动程序平台为用户提供预付借记卡、外币转账、财务管理工具和加密货币交易等服务。2018年,Revolut在立陶宛获得了欧洲银行业牌照,并借此在欧洲中部地区推出银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